不知就是不知

年更选手,圈名就是不知

见家长

#稍稍ooc注意


#大猫猫台词少见谅


#本文又名——《给你三百万离开我弟弟》


安迷修心情忐忑地拉着雷狮的手,小心肝儿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此时的雷狮也是少见的慌了起来。“安迷修我告诉你一会儿我姐来了你要敢多说一句老子先TM解掉决你……”


安迷修不解,来见家长的话不是他吗,雷狮怎么看起来比他还慌?


没错,安迷修,今天,来,见家长了!


此时此刻,他们就站在雷狮家门前。


雷狮少见的率先敲了敲门。


半晌,一位紫色长发的女人来开了门,穿着乳白色的衬衫和紧身牛仔裤,看上去比雷狮还高了那么一点点。


安迷修脱口而出:“阿姨好。”


雷狮掐了他一把,用眼神示意。


安迷修愣了一下,说:“婆婆好!”


雷狮掩面,那位女性则是一脸冷漠的看着雷狮。


安迷修再次大声的说:“妈!”


​“雷狮,这就是你男朋友?”那位女性终于开口说话了,脸上面无表情,雷狮觉得她的内心其实想杀人。


“​二姐你听我解释。”雷狮一掌劈在安迷修头上 。


莫名其妙被打的安迷修:???​


误会化解后,雷伊喝了一口茶缓缓道:“不中用到底还是不中用,​竟然找了个这么瞎的男朋友。”


​这时,雷蜇打着哈欠穿着一件松松垮垮的卫衣路过并且打了个招呼:“唔—啊,早啊,雷伊。”顺带揉了揉眼后就去洗漱了。


雷狮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大哥,虽然及不想把他当成自己的哥哥。


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安迷修。


雷伊甩出一张信用卡,说:“这卡里有三百万,拿着离开我弟弟。”


安迷修一怔,丢弃了乖巧人设,整个人都突然变得正气起来:“雷小姐,希望您可以明白,我们的爱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,我更不是因为钱才喜欢令弟的,希望您能成全。”


雷蜇也吊着牙刷好奇的漏了个头:“咦?这不是天天上课在我班外面晃的风纪委员安迷修吗?”


雷狮见了鬼似的看着自家姐姐和自己男朋友的对峙,感觉自己在看狗血爱情电视剧里的常见场面。


雷伊看了一眼雷蜇,端起茶又喝了一口,问:“你到底喜欢这小子哪儿?说出来。”


“我让他改。”


雷狮差点把嘴里的水喷出来。


安迷修一阵沉默,​雷蜇再次打了个哈欠坐在沙发上。


“​唔—啊,别刁难这好孩子了,谈恋爱是好事啊……”说着头又一点一点的想要睡着。


“全部。”安迷修开口道。


“不管是他恶劣的性格,还是他做事草率的风格,我都喜欢,虽然他总是故意气我,欺负同学,和我作对,但是,就算他十恶不赦,我也不会讨厌,因为他是特殊的,他是雷狮。”


雷狮表示,要不是情况紧急他一定会跳起来给安迷修一拳,但说实话他确实有点感动。


安迷修小心翼翼的说:“所以……”


“行吧。”


安迷修:“唉?”


雷伊站起来走向雷蜇:“这臭小子我也管不着,他想和谁谈就和谁谈,和我无关。”一把抓起披散着的长发熟练的扎起马尾:“谅你也不敢欺负他,我允了。”


雷蜇被扯的生疼终于反应过来:“谢了——等等,雷狮你小子谈恋爱?!”


雷狮暴起:“你TM才看见我啊?!”


​而安迷修则沉浸在“被未来姐姐认可了好开心”的喜悦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后的我:我在干什么啊啊啊啊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